close

※食用說明

CP為N黑/N透也

論OOC的可能

作者是個文渣

只是腦洞

死亡設定有√

架空設定有√

 

 

接受以上再請繼續閱覽以下,謝謝!

 

 

  勇者的名字叫透也,魔王的名字叫作N。

  強大的勇者為了討伐魔王而獨身踏上旅程、打敗無數魔物,最終來到宿命之敵的面前,雙方展開激烈交戰以後勇者戰勝了魔王成為世界的救世主——本應該是這樣的結局才對。

  但是魔王太強大了。

  強大到連人類頂尖強者都只能夠在他面前下跪。

 

「你為什麼哭了?」魔王問勇者。

「因為我殺不了你……」

「這很正常。」魔王說話的語氣十分平淡,他僅是在陳述一個事實。「目前為止沒有人能殺得了我。」

「可我是勇者!」年輕的勇者抑制不住淚水,有些情緒激動地喊道。

「嗯,因為你是千百年來最強的勇者,所以我決定再給你一次機會。」綠髮魔王抬起右手,張開的五指停留在有著咖啡色短髮的勇者面前。

「你將會失去旅行至今的記憶展開一場全新的旅程,擊敗我設下的十隻魔物後你將再次來到這裡,並且……」

  魔王勾起嘴角笑了。

 

  勇者的名字叫作透也,家鄉是花木鎮,今年滿十六歲。

  勇者的武器是一把能夠附著火焰的長劍,上頭隱隱有些金色紋路,他將這把極品劍命名為「炎武王」——赤炎纏繞的武者之王。

  透也正踏在前往魔王城的途中,這一路上他遇見陰險狡詐的紫色小貓、紅色會噴火的不倒翁、拿著木板砸人的灰色變種小矮人……而這些魔物都被他一一打敗了。

「蝌蚪?」透也蹲下身打量地面的圓形生物,不只形似蝌蚪臉上還畫著兩個音符圖樣,表現出可憐無辜貌。

「決定了!就把你當作今天的晚餐吧!」

  某勇者在不知面前生物是名喚圓蝌蚪的魔物的情況下做出這麼個決定。

  發著抖的圓蝌蚪趁對方不注意時偷偷逃跑了。

 

  全身藍色和紅色相間的魔物正在城鎮里搗亂,它名叫「地幔岩」。

「可惡的魔物!我不會讓你繼續胡作非為的!」勇者透也雙手握長劍,眼神一凜。「接招吧……一字火!」

  炎武長劍揮出,豎直的「一」字火焰往敵人飛去……然而卻沒造成什麼傷害。

「你在做什麼?」突然,藍色身影出現在前方,那人回過頭輕推了推眼鏡:「火是戰勝不了岩石的。」

「切連!」透也開心地喊出兒時玩伴的名。

「這次就算你欠我。」切連笑看友人一眼接著直視地幔岩,他單手持細長藍光閃爍之劍,劍尖直指對手。「展現你的力量吧!大劍鬼!」

  水流化成數條帶狀襲向地幔岩,終使城鎮歸於和平。

 

  齒輪兒及齒輪怪擋住了透也的路。

「……你們怕不怕痛?」透也停下腳步如是問道。

  齒輪狀魔物的身子在空中上下飄移,似是表達肯定答覆。

「你們怕不怕火?」

  答案是肯定的,鋼屬性本就被火所克制。

「那……」透也緩緩抽出腰間配劍,他瞇眼露出笑容。「你們怕不怕死?」

 

 

  旅途來到飛雲市,買完有名的飛雲市冰淇淋後透也準備先找間旅店住下,然而……

「這次是冰淇淋嗎……」

  冰筒狀的魔物看上去毫無危害,可它接下來卻讓整座廣大城市下起冰雹。

  魔物雙倍多多冰的身影消失在冰雪中。

「這可麻煩了。」透也蹙眉搔了搔頭髮。

「你好,請問是勇者嗎?」忽然一名少女出現在前方。少女的髮色和透也一樣,她將長髮綁成大大的馬尾置於腦後。「我是透子,我知道雙倍多多冰在哪裡喔!」

 

  透也跟著透子來到公園,雙倍多多冰竟是劫了飛雲市冰淇淋的攤位車躲藏於此。

「它一定是覺得冰淇淋很好吃吧!」透子呵呵笑了聲。

「妳退開點。」透也手握炎武劍,令少女遠離。

  少女的眼裡蘊含著笑意,聽話地退開。

「噴射火焰!」劍光彷若被火焰包覆住,直往雙倍多多冰襲去,可一堵冰牆擋住了火勢。

  雙倍多多冰隨後召來暴風雪,吹向透也透子二人。

「呀啊!」透子發出驚呼。

「可惡……!」沒有任何猶豫,透也立即撲向透子為她擋住冰雪強風。

  被溫暖有力的臂膀擁住,透子忽然有些呆滯。

「為什……麼?為什麼要救我?為什麼要這麼做?」

「哈哈……」透也強忍住背上遭到低溫冰凍受到寒傷的痛,彎起嘴角艱難地回道:「因為我是勇者啊。」

 

  打倒雙倍多多冰以後,透子跟隨著透也繼續旅行。

「畢竟你背上的傷是因為我才……」透子露出失落的表情,她始終對前幾天的事情感到虧欠。「況且你根本不知道魔王城怎麼去吧?」

「呃……」透也說不出話了,他確實不知道。

「當作是陪謝,我會負責帶你去魔王城。」

「謝謝妳。」

「呵呵,不用客氣!」透子笑說,但她的笑貌在透也移開視線後消失了。

  眼看落日斜陽,透子輕聲喃喃道:「如果你可以不去的話該有多好……」

 

「魔王是個怎麼樣的傢伙?」

「以凌虐人類為樂、殘殺人的手法詭異多端,在魔王統治下的魔物個個暴戾無比,他想要把人界納歸氅下已不是一天兩天……如果那日真的來到,人類定會淪為魔物的玩物。」

「那些都是民間傳聞吧?」說著,透也咬了口剛烤好的魚。

  搖曳的火光照在少年少女的臉上。

「你難道認為那不是事實?」

「在見到魔王本人之前我不會僅憑謠言隨便下定論的,說不定他意外是個好人呢!」稍微咀嚼後,他吞下熟度烤得恰好的鮮魚肉。「哇、這魚真好吃!」

「你真是怪人。」透子輕笑著搖了搖頭。

 

  魔王城近在眼前。

  黑霧籠罩整座高大城堡,越接近便越感覺到寒風刺骨、恐懼感升騰。

「透也,你為什麼想要打倒魔王?」仰望只能見到輪廓的魔王城,透子發問道。

「問為什麼……因為我是勇者啊。」

「不,我想知道的是除此以外的原因。」透子佇足,以一副認真的面容和透也四目相對。

「……不知道。」透也垂首回答,「像是命運驅使一樣,有種無形的力量讓我來到這裡。」

「是嗎……」透子深呼吸了口氣,決定好某件事後她再次開口:「透也,其實我是——」

  轟隆隆!

  話音未落,二人便見前方小村著了火。

  身軀龐大的雪白巨龍飛翔於上空,張嘴吐出一道道焰紅火光。

「雷希拉姆……」透子有些難以置信地說出魔物的名。

 

9

  雷希拉姆——魔王身邊最強的魔物,從古至今人間有過無數強大勇者,卻沒有一人能夠殺死魔王的主要原因即是雷希拉姆的存在。

「來得正好!還省得我去找。」透也的眸中燃著興奮的灼光,他可以感覺到炎武王和他同樣迫不及待。

「透、透也!」少女的聲音完全沒有進入少年耳裡。

  透子站在原地輕嘆口氣,並從隨身背包裡拿出一顆漆黑圓石。「能夠和雷希拉姆抗衡的……只有沉睡在這暗夜之石裡的賽克羅姆啊。」

 

10

  魔王最忠實、強大的使僕怎可能簡簡單單就被擊敗?再者,透也可沒有飛天的方法,根本接近不了正在不停噴火摧毀村落的雷希拉姆。

「透也!」

「透子?」透也望向終於追上來的少女。

「使用這個!」少女遞出黑色圓石,「暗夜之石裡面沉睡著巨龍——賽克羅姆,借助它的力量是贏過雷希拉姆唯一的辦法。」

「喚醒它?可是到底該怎麼……哇啊!」

  當透也的手觸碰到暗夜之石,刺眼白光即立刻將他包覆住。

  再度睜開眼,他發現自己來到一個僅有黑和白色的空間。

 

11

  往後踏是為白色地板,再往前一步便會進到黑色區域。

  透也踩在兩種色彩的交界處。

  一片白色的地方什麼都沒有,面前黑色空間倒是躺著一隻巨大黑龍。

「……賽克羅姆?」透也試探性地問道。

  黑龍動了,它抬起看似沉重的眼皮。

『又是你啊。』明明沒有開口,黑龍卻發出了聲音。透也知道這叫作心靈感應,是高端魔物才擁有的能力。

「『又』?我們以前見過嗎?」他捕捉到對方話中的關鍵字。

『才過不到一年就忘了?……也罷,反正那不重要。』黑龍緩慢站起,它的身長足有將近三米。『是要打倒雷希拉姆吧?我就再陪你一遭好了。』

 

12

  透也乘著賽克羅姆展開一場空中之戰,黑白巨龍的實力不分軒輊,可在透也戰術引導下雷希拉姆還是敗下陣了。

  「所以說人類還真是不能小覷」——賽克羅姆這樣評價。

「謝謝你。」透也說。

『沒什麼,反正我也只是因為利害一致才願意出手幫忙。』

「利害一致?」

『你想要殺死魔王對吧?』

「是的。」

『我與雷希拉姆來自同個生命體,既相同又相異……我希望它可以從魔王身邊離開,我們就能回到千年以前那樣子相依相伴。』

  賽克羅姆最後將透也送到魔王城入口,隨後隱沒在黑色天空裡消失無蹤。

 

13

  不是透也不想帶透子過來,是因為當他返回原處時已經見不到透子的影子了,又基於生命危險,他琢磨了會兒決定獨自行事。

  魔王城內部不僅高大還複雜萬分,簡直像個巨型迷宮。

  透也花去整整五個小時才到達距城堡頂端一半不到之處,他無力地躺倒在地。

「我就說需要個領路人吧!」熟悉的聲音突然間傳來。

  揉了揉眼睛,透也還以為自己看錯了。

「透子?!妳為什麼在這裡?」

  少女一臉「真拿你沒辦法」的表情,伸出手將透也從地板上拉起。

「總之,先跟我來吧。」

 

14

「您好,尊貴的勇者。」粉紅色長髮女性說。

「歡迎在此稍作歇息。」金黃髮色女性說。

  這兩人分別是愛之女神與和平之女神,是這座城堡裡並非魔物的少數存在。

「魔王城居然有這種地方?!」透也看著豪華精緻的客房驚訝道。

「等等還有吃的。」透子笑瞇瞇地說。

  透也撇撇嘴不以為然,在他想來待會兒出現在盤子裡的應該是低等魔物的內臟、腦髓等等散發出令人作嘔氣味的食物吧!

「這、這是……?!」

  事實和透也所想的完全不同。

  餐桌上擺放著讓人見過後即垂涎三尺的海鮮湯品、烤雞、蔬果沙拉……

「太美味了。」透也只想賞不久前的自己一記耳光。

「您滿意就好。」愛之女神微笑說。

「畢竟還得和N……和魔王交戰,不調整到最佳狀態怎麼能行?」

「……我從剛才就很在意了,妳們為什麼會幫我至此?」不管怎麼說,這些舉止都並非魔王的人會做出的事情,況且透也能感覺出兩位女神和透子都沒任何惡意。

「因為我們希望你可以完成魔王的心願。」

「心願?」

「……」和平之女神露出苦笑,沒有繼續往下說。

 

15

  透子及透也別過兩位女神,在透子的領路下透也很快到達城堡頂層。

「透子,為什麼妳對這裡這麼熟悉?」

「終於想到要問我這個問題了?」透子不禁覺得好笑,本以為更早前透也就會提問,結果卻是拖到這個時候。

  在一扇寬大門前停下腳步,透子轉過頭道:「接下來是我的自白。」

  白色光芒於眼前亮起,透也不敢相信透子的身形居然漸漸產生變化……

「不是叫作透子的少女……我是名為『索羅亞克』的魔物。」一身黑色參些紫紅毛髮的人型魔物說。

「我不會阻擋你,否則根本不可能把你帶到這裡來。」索羅亞克朝旁退開,讓出大門正中的位置。「透也,拜託你實現魔王的願望……把N殺死。」

 

16

  魔王是邪惡的化身。

  魔王是必須剷除的存在。

  魔王的結局除了被勇者殺死之外再無其它。

 

  透也穿過巨門來到一處寬廣平台,某個人已經在此等待許久。

  這裡是這片土地至高之處,在這任何人都可以俯瞰整個世界。

  魔王轉過身與勇者正面相對,他輕輕笑了。

「歡迎你的到來,勇者。」

  魔王城沒有所謂白晝,永夜的天空高掛一輪明月,碧綠色長髮在皎潔的月光照耀下美不勝收;他白皙的膚色經由漆黑長袍襯托更顯透亮;略為揚起的唇角透著一種無法言喻的魅惑。

  他就是魔王嗎?

  透也竟感覺不到半分邪惡氣息。

 

17

  魔王的名字是N。

  N擁有的黑暗力量無人能敵。

  透也根本沒看清是什麼攻擊了自己便被砸到石牆上,他可連炎武劍都還沒來得及出鞘。

「可惡!」迅速爬起身,透也拔劍反擊。「看我的……硝煙衝鋒!」

  但見他以極快的速度前衝,躲過N投射出的數把黑色匕首後,炎武劍刺中了對手的肩膀。

  火舌從劍身蔓延至接觸到的軀體,N趕忙操縱風元素一掌拍開透也,可被傷到的地方依舊火勢未消。

「還不夠。」N一邊說著,一邊在指尖凝結出黑色火球襲向透也。

  透也才剛被有力的掌擊推開,這次根本躲不了,只能硬接下黑焰侵襲。

「咦?」忽地,透也意外發現炎武王居然逕自吸收了那些黑色火焰,甚至將之轉化為能量增強自身威力……這絕對是大大的好事!

  N一看透也未受重傷,於是再次凝聚出黑色火球,這回的體積可比上一波要來得大上好幾倍。

  透也豪不畏懼,有了剛才意料之外的狀況他已然不怕魔王的黑火。

 

18

  炎武王的力量在吞噬黑火之後成倍數暴增,乃至砍去了魔王的右臂。

  失去慣用手又被踩住左掌的魔王已經沒有反擊之力了。

「殺了我吧,勇者。」魔王說出這話時是面帶笑貌的。

「你沒有想像中的惡毒。」透也以淡淡的語氣道,「為什麼明明知道我的劍會吞噬黑火,還偏要不斷用火元素攻擊?」

「……告訴你原因的話,你就會殺了我嗎?」

「……」透也沒有回話,僅是靜靜注視身下者。

「我想死。」這個答案是透也始料未及的。

  愛之女神、和平之女神和索羅亞都希望自己完成的魔王的心願……就是被殺死嗎?

  勇者的使命就是殺了魔王,可為什麼透也此時此刻仍在猶豫?

「為什麼你又哭了?」魔王不解地問,「都已經特意消除你的記憶,為何你還是下不了決心殺了我?」

  消除記憶?

  聽到這四個字以後,透也的腦海似有大量記憶洪流以排山倒海之勢猛地湧入……

 

19

  勇者的名字叫作透也,魔王的名字是N。

  勇者為了討伐魔王踏上旅程,他在途中和名叫哈爾莫尼亞的綠髮青年相識,並一同前進魔王的城堡。

  兩個人歷經長途跋涉後順利到達目的地,可哈爾莫尼亞卻一夜間失蹤了。

  勇者決定先打敗魔王再去尋找情誼由淺至深的好友。

 

  倚藉黑色巨龍的力量擊敗魔王最強的使僕雷希拉姆,透也進到城堡內,雖然通往城頂的路十分艱辛可他還是順利抵達。

  然後,他看見了熟悉的身影。

「哈爾莫尼亞……」透也無法相信魔王的真身就是前幾天為止還伴在自己身邊的人。

 

20

  早在兩個人並肩的旅途中,透也便逐漸喜歡上了那個擁有一頭碧綠長髮的青年。

  他怎麼下得了手?

  魔王是很強,可透也既然被譽為千百年來最強的勇者,自然並非簡單人物……他原本殺得了魔王的,但是他做不到。

 

「你為什麼哭了?」魔王問。

「因為我殺不了你……」無法止住的淚水潸潸落下。

「這很正常。目前為止沒有人能殺得了我。」

「可我是勇者!」透也有些情緒激動地喊道。

  殺死魔王是他的使命,他不想揮出手裡長劍卻又不得違背命運。

  魔王看出他的猶豫不決。

  不知為什麼,魔王雖不懂人心,但他知道是勇者的心理作祟。

  以前從沒有過活著來到魔王跟前的人,故魔王想被殺死的心願一直沒能夠實現,而現在好不容易有個難得的機會……他業已不想再等下一個勇者。

「因為你是千百年來最強的勇者,所以我決定再給你一次機會。」綠髮魔王抬起右手,張開的五指停留在有著咖啡色短髮的勇者面前。

「你將會失去旅行至今的記憶展開一場全新的旅程,擊敗我設下的十隻魔物後你將再次來到這裡,並且……將我殺死。」

  原本實力就堅強的勇者,之後會更加茁壯吧?

  想著想著,魔王笑了。

 

21

  旅行的記憶、上一次來到這個地方時的記憶……全都回歸透也的腦海之中。

「N.哈爾莫尼亞,我實現你的願望。」他艱難地開口。

「……謝謝。」

  長劍緩緩沒入魔王的胸口,鮮血流淌而下。

  勇者抱起魔王的屍身,跪在地上昂首痛哭……

 

22

「是嗎……還是沒有透也的音訊啊。」名喚切連的少年嘆了口氣道。

「不過……」情報販子朝他揮了揮手示意切連附耳過來。「最近有個傳言,說是魔王再度復活了!」

「什麼?!」切連驚愕地大喊。

「小聲點!你小聲點!我也不確定這消息從哪裡來的。」

「嗯……總之謝謝你。」切連從懷裡掏出一袋金幣,擺放於情報販子手裡後匆匆離開。

 

  得到錢財的情報販子喜孜孜地走在街上,他正打算待會兒買些美酒好好享用一番。

  然而……

「嘿!大叔!」一名少年從後方伸出右手搭上情報販子的肩膀。「你剛才的情報……可以多透漏給我們一些嗎?」深棕色頭髮的少年露出不懷好意的笑容。

「是呀、大叔,我們真的很想知道!」長相清秀可愛的少女站在另一側,長髮綁作兩顆包子狀置於腦後,她嘟起嘴雙手合十請求道。

  見兩個同行人的這副模樣,深藍髮色少年不滿地嘖了一聲。立於情報販子正前,他雙手交叉在胸前,低聲道:「把你所知的有關魔王城的事情全都吐出來,否則……我現在可要生氣了。」

 

23

  魔王城,黑霧繚繞的魔王居所,陰暗而寒冷的地方總使人莫名心生恐懼,何況凶狠暴戾的魔物就棲身在城堡四周圍,只要有人類接近,它們毫不吝嗇展露獠牙。

  魔王城是這片土地至高之所,高大城堡的裏部構造十分複雜,猶若迷宮一般。至今從未有人進去過後還出得來……至少無人曾經目睹。

  城中空房無數,而仍被使用的其中一間今時今刻擺放了亮藍色的長方體物品——由永不融化的極致之冰所切割成的冰磚。

  不斷散發出低溫氣體的冰磚之中躺了具軀體,一名咖啡色短髮少年伸手輕撫冰層表面,彷彿這樣子就能感受到那人的體溫。

「早安,N。」他如是笑說。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123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