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用注意事項

 CP為 透也N♀/♀N透也 ← 非常獵奇(#)的配對

 N大人性轉有√

 論絕對OOC的可能性

 作者是個文渣

 劇情都是根據遊戲內容的改編、衍生

 

 

  請確定接受以上再繼續收看以下,謝謝!!!  

 

 

【初遇】

 

  聽完精靈解放演講,透也見一位高挑的綠髮女姓朝自己走來。他不認識這人,卻被她所散發出的成熟氣質吸引,還帶有些許神秘。

「你的精靈剛剛說話了吧?」她用富有磁性的聲音問道。

「欸?......妳是?」

「唉……果然你也聽不見嗎?」綠髮女性沒有回話,她垂下眼簾看上去有點失落。「我的名字是N。」

  她伸出右手碰上透也的臉頰,她身子前傾,二人的臉湊得很近。「把這個名字記好了。我們以後還會再見面。」

  透也可以感覺到氤氳的溫熱吐息,惹得他有些臉紅害羞。

 

【雷文市】

 

「你想要找等離子團的人是嗎?」摩天輪前,N朝透也發問。

「坐上摩天輪去找吧,從高處尋會有效率些。」她逕自牽起透也的手,力氣不是特別大,透也卻不自覺被這人拉了走。

  N和透也各坐包廂兩側位置,對面的N倚靠邊牆悠悠地說:「我最喜歡摩天輪了。由美麗的算式所組成,緩慢地做著圓周運動……」她輕閉上雙眼,嘴角微揚,那副樣子映在透也眼裡簡直美得像幅畫。

「我是等離子團的帝王。」她突然這麼說,再次睜開的雙眸盯視著透也。對上那暗灰卻帶點綠意的眼睛讓透也不禁有些發寒。N站起身走到透也跟前,她抬起左腿將透也兩足分隔開,她的左膝壓在透也所坐的椅上。她輕輕笑了。

「成為我的人吧。不要想著和我對抗,你沒有勝算。」

  透也看著眼前人有些發愣,想必不論是誰坐在此時此刻這個位子上,都會毫不猶豫地點頭吧。

  可是透也也有必須要達成的理想,為了不讓人類與心愛的精靈分開,他不能答應。

「能被妳邀請,我感到很榮幸。」透也垂首回覆。「但我不能這麼做。」

「……」N臉上的笑意消失了,她靜靜凝視著透也,對這個答案不怒也不惱。

「果然是這樣嗎?」半晌後,她嘆了口氣。她收回左腳,重新站直。「決心完全沒有動搖……透也,你不愧是我看上的人。」

「我不會放棄的,但是這一次可以放過你……」N沒有轉身回位,她竟猛地扯起透也的衣襟將自己的唇覆上對方的。「這個,就當作費用吧。我會一直等你,直到你取得所有道館徽章。屆時……我會讓你的人和心全都屬於我。」

 

 

 

【電氣石洞穴】

 

「電氣石洞穴……這裡真不錯。」N伸出食指輕輕在藍色電光流轉的晶石上碰觸,「如果沒有人類在這裡,這兒就是我的理想鄉。」

  透也知道接觸那電流的後果,全身一股麻癢的感覺並不好受,但N卻好像一點都沒受到侵擾。他以雙手捧起電氣石,舉高放在眼前平視。

「真的是……美得不可方物。」她的眼神有些迷茫,彷彿整顆心都要被眼前這份美麗給吸入。

「透也,你知道為什麼我會等你到此嗎?」

  透也搖了搖頭。

  N把電氣石歸位,踏著輕盈步伐走向透也,於距離不足半米處站定。

「你是被選中的人。」

「......」

「不驚訝嗎?」她對透也淡然的反應有些不能理解,一雙美眸眨了幾下。

「呵呵。」N掩嘴笑了聲,「果然,無法明白也就不會感到訝異了。」

「『選中的人』是指什麼?」透也蹙眉問道。

  N搖頭輕嘆,內心竟對這名少年升起一股失望感。

  看來她對透也的期望還是太高了。

「如果我把什麼都告訴你,那麼這趟旅程還有什麼樂趣可言呢?」她忽然敞開雙手露出燦爛笑容,猶若艷紅的玫瑰乍然綻放。

 

 

【吹寄市】

 

「以相互瞭解為名,訓練師們卻在互相爭鬥、讓精靈們受到傷害……能體會那種痛苦的難道只有我嗎?」

  當透也取得噴流徽章、走出道館之際,他看見綠色長髮女性已經背靠著牆面等待自己許久。

  N向前走了兩步,然後轉過身面對透也。

「讓我和你的精靈交流一下吧?我從生下來開始就和精靈一起生活、成長,和它們說話比和人說話高興多了......因為精靈是絕對不會撒謊的。」說著,她逕自靠近透也身前,這舉止著實令透也慌亂不解。

  N的身體是柔軟的,她的身材和「平板」二字無緣,雖不是特別出眾,可仍舊遠勝大多女性。

  況且N身上一直有種薄荷般的清香,透也的臉登時紅了一片。

「找到了。」再度退開,N手裡已然拿著自透也側背包中翻出的精靈球。

「妳......!把朝陽豬還給我!」

「這可不行,我剛才說過要和你的精靈交流吧?」N瞇著眼輕輕笑了。「朝陽豬,可以告訴我你的訓練師是個什麼樣的人嗎?」

  隨後,她得到答案,並且明白了人與精靈之間確實能有堅定不移的信任。

 

 

【龍螺旋之塔】

 

「怎麼樣?」N背對著來人仰望身軀高大的白色神龍精靈,「我即將和雷希拉姆同去聯盟超越冠軍,只會傷害精靈的精靈對戰到此結束......只有精靈的世界終於要實現了!」

  說到此,她轉過身,四目相對。

  眼前這人和白色神龍站在一塊兒的場景十分觸動透也的心......一個是強大無比、純白無垢的雷希拉姆,一個是美若天仙卻冰冷孤傲的組織帝王......當這兩者存在於同個畫面之中,竟化為極其完美的和諧。

「若你想要守護人類與精靈的羈絆,就去尋找賽克羅姆吧!賽克羅姆也一定正以暗夜之石的狀態等待著你的出現。」

「根據我所見到的未來......算了。」N欲言又止,勾起嘴角搖了搖頭,「透也,你只需要記得——我會一直等著你。」

  等你取得所有道館徽章、等你站到精靈聯盟前......等你率領傳說神龍與我各站一方展開最終對決。

「最後,你應該就會變成專屬於我的人了吧?」

  N乘上雷希拉姆的背往遙遠天際飛去。

 

 

【N之城】

 

  雙腿交叉坐在金黃高椅上的女性有著一頭碧綠色長髮,頭上戴了頂金色皇冠,她暗灰色眸子裡隱隱有綠光眨現,生來濃黑的長長睫毛襯著本就白皙的膚色,櫻紅唇瓣豐厚而水嫩......當透也看見這畫面之時,整個人都說不出隻字片語了。尤其這人還換上一套布料輕薄的雪白裙裝。

  太美了。

  美得像幅根本不該存在這世界上的畫作。

「我所期望的是一個只有精靈的世界……精靈從人類的束縛中解放出來,取回原本的力量。」她放下右腿從椅上站起,一雙晶瑩的玻璃鞋踩著海藍色地毯緩緩而來。「透也,既然你已經來到這裡,也應該有所覺悟了吧?」

「我要打敗妳、讓等離子團的計畫破滅!」

「......」N下了一個小台階後站定,她望著對面的少年,臉上竟露出苦笑。「你的信念還真是堅定。」

  透也忽地被眼前人的表情惹得內心作痛。

「那麼我也得拚盡全力得到勝利。」N換上無比認真的面容,不管是多深、多廣闊的愛意,既然對方怎麼都理解不了,她只好藉由這一戰傳達而出。

 

 

【離別之時】

 

「透也,我有話要對你說。」N在前、透也在後,兩個人踩著海藍色地毯往先前被雷希拉姆衝破的殘壁行去。「我在唐草鎮第一次遇見你的時候,從你的精靈那裡聽到的聲音讓我很震驚……因為它說喜歡你、想和你在一起。」

「當時我不理解,可從那以後,隨著繼續旅行,我的內心逐漸動搖……因為我遇到的都是心靈相通、互相幫助的精靈和人類。所以,我才想和你戰鬥,看看自己相信的東西究竟是什麼……」

  到了盡頭,N停下腳步。從破開的口子迎面吹來的是十分涼爽的風。

「我輸了。只考慮精靈……不、連精靈也無法理解的我……根本不可能戰勝與眾多精靈邂逅,身邊還圍繞著同伴的你。」

  透也以為自己看錯了,因為他的視線竟然捕捉到一滴剔透水珠,然而隨著N的轉身,那滴淚便不再只是錯覺......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當我發現的時候自己已經無可救藥地喜歡上你了。」一向擺出冰冷表情、偶時才露出假意笑容的N,此刻已卸下所有偽裝。她的哭泣沒有任何聲響,僅僅彷若雨水天降在臉頰上那般自然而然,但她的話音卻充滿顫抖。

「我輸了!看來你注定永遠都不會屬於我!」N自嘲地笑了,透也連一句安慰的話語都說不出。

  抬手將水珠擦去,N止住淚,深呼吸了口氣令心情稍微平復。

「你說過,你有夢想......那就去實現那個夢想吧,美好的夢想和理想會賦予你改變世界的力量。」

 

「那麼......再見了。」白色神龍精靈載著綠色身影在透也的視野裡漸行、漸遠......

 

  一個故事到這裡結束。

  未來,咖啡色短髮少年將展開一段尋找當初離去之人倩影的旅程......不過那都是後話了。

【FIN】
10608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123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