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了!」
  將金色的五角星裝飾放上耶誕樹頂端,如此一來便大功告成。費里西安諾還是那張一貫的笑臉,低頭看著底下的人。
「路德路德,我是不是擺得很好看?快稱讚我!」
「是、是……」路德維希有氣無力地回話。「在那之前可不可以先從我身上下來?」
「啊,對喔。」看來他是徹底忘記自己還坐在路德維希肩頭上了……。

  站得遠一些,整棵耶誕樹盡收眼底,路德維希滿意地點了點頭,發自內心覺得這棵樹的裝飾都擺放得非常恰到好處。
  轉頭看向身旁的費里西安諾,就算不見閃著金光的雙眼,那張面朝自己的臉也已經清楚地寫著「期待」二字。
  那什麼……其實不管挑選裝飾品還是動手擺上,都是菊和路德兩個人合力完成的,那段期間費里西安諾好像不是忙著製作他的「藝術品」,就是在旁邊躺著睡覺,事實上他所做到的就只有放星星……。
  算了,至少他還幫忙完成了一件事情,單就這點也是值得讚賞的了……路德維希默默心想。
「咳咳、擺得還不錯看。」
「是吧是吧!」獲得稱讚的費里西安諾開心地笑著。
  與此同時,沙沙的腳步聲傳入耳中,看來剩下的那最後一個人也回來了。
「菊!」費里西安諾朝還在遠處緩步走來的本田菊揮了揮手,對方也用同樣的方式打了招呼。
「十分抱歉讓你們久等了。」
「不要緊。話說有找到什麼東西嗎?」
「不,果然這裡什麼都沒有。」本田菊遺憾地搖頭道。
「是嗎……辛苦你了。」
「路德桑也是。」

「菊,快看!」費里西安諾一手輕扯本田菊的袖子,一手指著耶誕樹頂端,「那顆星星是我放上去的唷!」
「啊、真的是很美麗呢。」
「沒錯吧!」

「那麼,接下來……」路德維希轉過身,背對耶誕樹,然而他所面向的景色卻是……一望無際的海洋。
「雖然樹升級了,可為什麼我們又再次被困在這裡……?」
「Ve~我醒來的時候就已經在這裡了唷。」
「原本打算設置在我家的耶誕樹以及裝飾品,居然也一起被送過來了。」本田菊撫額。「真不知道該說是貼心還是……」
「嘛、不過,反正只要人在,不管在哪裡過聖誕不都是一樣的嗎?」費里西安諾道。
  聞言,本田菊和路德維希彼此看了一眼,覺得他說得倒也沒錯。

  就算身處困境之中,三人臉上卻都掛著笑容。
  大海,沙灘,孤島。
「「「Merry Christmas!」」」

__________Fin__________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PH Hetalia 軸三
    全站熱搜

    a1123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