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用說明

隨便創的架空設定

作者是個文渣

論OOC的可能性

CP為APH伊雙子

只是作者腦洞下的產物

伊雙子好好吃真好吃啊你不來一起吃嗎

 

 

 

「羅維諾.瓦爾加斯。」

  一份文件被推到了他的身前,而他只是呆然地看著那張白紙上印刷出來的黑色文字。

「剛才收到消息,上頭決定讓你參與此次作戰。」

 

  時值戰亂時代,第三一七號戰役即將開打,國家下令強制徵收百姓為兵,編列為α部隊,並作為開戰首發隊伍......也就是以人為盾——政府所送出的棄子。

 

  羅維諾靜默了幾秒,才終於開口。

「我明白了。」

 

 

「可惡!到底跑哪裡去了那個笨蛋弟弟!」

  羅維諾踱著腳怒道,他已經尋找菲利奇亞諾有段時間了,卻遲遲不見蹤影。

「有了有了!哥哥~」

  聲音是從後方傳來的,羅維諾轉頭望去,只見自己要找的人就站在那裡大幅度揮著手,掛著一臉笑容。

「那個白癡......害我找了那麼久!」

  一邊嘟噥著,他一邊朝自家弟弟走去。

「哥哥,你看!」菲利奇亞諾的手上端著一個圓盤,「這個是我特地為你做的PASTA唷~」

「就為了這個......」

  羅維諾嘆了口氣,但還是伸手接下了圓盤。

「哼,我就勉為其難地吃掉吧。」

 

  喀噠!

 

  圓盤驟然落下,在地面分裂成無數碎片。

  羅維諾的目光定在菲利奇亞諾的身上,直到闔上雙眼為止都帶著難以置信的情緒。

「原諒我......哥哥。」

 

 

「這樣應該就夠了。」看著鏡子裡的自己,菲利奇亞諾滿意地笑了。

  鏡子裡映出的樣貌,和羅維諾.瓦爾加斯如出一轍。

「因為我們,是兄弟啊!」

  他對此無比自豪。

 

 【FIN

10509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123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